2009年湖北省高校工会新春茶话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1-15浏览次数:156

    113日下午,湖北省高校工会新春茶话会在我校南湖校区文潭楼报告厅召开,全省28所高校工会主席、副主席共100余人参加会议。湖北省总工会副主席朱厚伦,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省教育工会主席陈传德,湖北省政协常委章默英,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马建才,校党委副书记刘可风出席会议。湖北省教育工会副主席李斌主持会议。
    首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刘可风代表校党委、校行政、校工会向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发展简史以及我校2008年工会主要工作。
    接着,陈传德主席就2008年湖北省教育工会工作作了总结,就2009年湖北省教育工会工作作了部署。
    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三峡大学等工会负责人先后发言,就2008年我国经历的南方冰雪灾害、“5.12”汶川地震灾害和全球金融危机冲击,以及在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抗住了以上一系列灾难,先后取得成功举办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残奥会,实现“神七”飞天、中国人首次在太空行走等伟大业绩进行了座谈,并各自介绍了本校教代会、工会工作的经验。
    最后,湖北省总工会副主席朱厚伦作总结发言并通报了2008年湖北省工会工作概况以及2009年湖北省工会主要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