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音协副主席周曼丽来校指导合唱排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03浏览次数:211



113日晚,在校工会活动室,国家一级作曲、湖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周曼丽女士莅临我校教工合唱团排练现场,对合唱团进行了悉心的指导。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合唱团是在校工会的关怀支持下,于20085月成立,团员由各学院、各职能部门的教职工组成。负责人由政委雷照荣、团长张帆、艺术总监吴凡、合唱指挥程坦、艺术指导程继红等老师担任。合唱团自成立以来,他们坚持每周练习,风雨无阻。



在合唱团的试唱之后,周曼丽女士对其大加称赞道,她从未想到,在一所财经政法高校中,竟活跃着一群对合唱艺术有着如此热情的老师,仅仅两年的时间就能达到如此高的演唱水平。在肯定了合唱团取得的成绩之后,她也指出了演唱中存在的问题并一个一个纠正。周曼丽女士为合唱团指出了下一步发展前进的方向。她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合唱团的舞台不应仅限于学校,应该在湖北省以至更大的舞台上发展。合唱团的成员很多,演唱曲目多为混声合唱,已达到相当和谐的程度,声音也很好,只要坚持训练,一定会更上一层楼。此外,周曼丽女士还鼓励我校合唱团要走出去,积极参加明年的湖北省合唱比赛,一定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及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下,合唱团的演唱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现已经达到较高的演唱水平,正在准备年底校工会组织的活动。团长张帆说,合唱团已经基本具备了举办一场专场合唱音乐会的条件,在合适的时候,他们将向全校师生作汇报演出。



如今,全体合唱团员正在加倍努力,以最佳状态积极投入训练,争取参加2011年在湖北省举办的合唱比赛,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