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女研究生《形体塑造和礼仪社交》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12浏览次数:130

各学院:

   为提高女研究生的形象气质和就业竞争力,应广大女研究生的要求,妇女委员会决定本学期为女研究生开设《形体塑造和社交礼仪》培训班。现将报名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课程为30课时,上课时间:每周周一晚7:00—8:30、周四下午2:00—3:30(第八周—十七周);

    地点:校新体育馆北通道舞蹈教室。

   二、培训报名:

  由于本课程的教学特点,此次培训班课堂不超过30人,请拟参加培训的学生下载报名表提交fwh@znufe.edu.cn,或至中原楼602报名。

   三、培训要求:

  请参加本期培训的学生务必遵守课堂纪律,凡无故旷课超过三次,取消听课资格;无故旷课超过两次,将不予颁发结业证书。

 

  烦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学生,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10月14日。

妇委会

                                                            201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