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女研究生《形体塑造和礼仪社交》第二期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2-27浏览次数:120

各学院:

     为提高女研究生形象气质和就业竞争力,应广大女研究生的要求,妇委会决定本学期继续开设《形体塑造与礼仪社交》第二期培训班,现将培训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组织:培训组织由妇委会具体负责,学校体育部参与教学的设计与实施,并聘请专业教师参与教学。妇委会承担培训费用。

     二、培训内容与教学安排:

     本期培训内容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形体训练,包括礼仪体姿训练、芭蕾形体训练和普拉提塑身训练;第二部分是社交礼仪理论知识和实战训练。

     本期培训为30学时,每周三学时,每班人数和开班情况根据报名情况而定。

     三、培训报名:

     烦请各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通知本学院的女研究生,请拟参加本期培训的同学下载并填写报名表,于3月2日(本周五)前在中原楼602报名。开班相关后续事宜另行通知。


 妇委会

 2012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