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贫困母亲 邮寄一片爱心”公益捐款倡议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8浏览次数:162

同学们: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在外求学的你心中是否还保持者那份牵挂,疾书案头之时是否还有那一份忧愁。无关困苦,无关艰辛,出门前的再三叮嘱,远行时鼓鼓的行囊,为你添衣,为你红妆,只因为那声轻轻的“母亲”。

在5月12日“母亲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响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关爱贫困母亲为主题“母亲邮包”公益项目,进一步弘扬“人人可公益”的现代公益理念,强化对困难妇女儿童群体的关爱服务,学校妇委会、校团委、校志愿者协会联合发起“关爱母亲,传递真情”的公益活动,此项活动以募捐资金为主要方式,筹集的资金实行专帐管理,所筹善款全部用于实施“母亲邮包”项目,校内所有捐款统一汇总至妇委会,由妇委会以学校名义捐赠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网站会及时向社会公示捐赠和资金使用情况、受助人名单等,实行信息全程公开,学校妇委会网站、校团委网站也将及时发布该项目的活动进展和募集资金的情况。

“涓涓细流汇涌泉,粒粒细沙聚成塔”。一次善举,可以净化人的心灵;一次关爱,可以挽救一个家庭!请您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您温暖的双手,奉献您无私的爱意,送去您有力的支持,以实际行动帮助西部贫困母亲走出困境,迎接七彩的明天。

活动参与方式:

校园公益活动点捐赠:有捐赠意愿的学生可直接到五羊广场募捐点,现场进行捐款,在活动开展期间均有工作人员进行款项的登记和受理。各学院团委、志愿者协会、相关学生社团可围绕“关爱贫困母亲 邮寄一片爱心”的主题开展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积极发动和动员学生为贫困母亲献爱心,校志协负责对所有学生的募捐款项进行汇总并登记造册(校志协联系人:张馨雨电话1877104068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妇委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团

  二〇一三年五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