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五届“中原杯” 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7浏览次数:124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由我校工会、妇委会主办,校体育部、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协办的第五届“中原杯”羽毛球赛,于117日下午2:00在学校艺体中心体育馆开赛。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杨志光同志到现场宣布比赛开始,并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以二级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共有21支代表队200多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颁布的《羽毛球比赛规程》。两队之间的比赛采用53胜制。每场比赛采用32胜制,每局采用每球得分制(21分)的计分方法。比赛历时近3周,取前8名进行奖励。

比赛在1116日圆满结束。校直机关代表队获得了这次比赛的冠军,第二至八名分别是以下代表队:法学院、金融学院、体育部、后勤保障部、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刑事司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