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丁友勤老师和学生祁琦参加武汉市第十二届妇代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8浏览次数:221

 

英姿飒爽竞风流,巾帼共筑中国梦。1125日上午,武汉市第十二届妇女代表大会在武汉剧院隆重召开,26日下午胜利闭幕。我校刑事司法学院的丁友勤老师和会计学院的祁琦同学作为代表与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其他代表共计600多名代表一起出席了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团结带领全市妇女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凝聚巾帼力量,共举复兴梦想,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本次大会历时两天,代表们主要听取了市妇女主席陈光菊同志所作的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了解了过去五年全市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选出了市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这次大会意义深远、催人奋进,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后五年在新一届执委的带领下,武汉妇女工作的五大计划(女性素质提升计划、妇女发展促进计划、妇儿维权服务计划、幸福家庭创建计划、组织建设推进计划)和“三M”工程(即号召全市妇女“做美丽女人、建魅力组织、创美好生活”)将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市妇联的工作将继续走在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