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工摄影协会召开年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02浏览次数:149

 

20131228,学校摄影协会年会在南湖校区召开。每年一度的摄影年会,既是摄影协会会员欢聚的盛会,也是大家交流摄影心得,展示摄影作品,探讨摄影技巧的学习会,报告会。会员们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大家的摄影作品,由专家评选出了年度摄影佳作,并颁发了获奖证书。

会议还邀请了兄弟摄协的摄影家莅临观摩,著名民俗摄影家严跃新亲临会议,作了题为《民俗摄影技法》的专题讲座,并现场展示了他多年捕光捉影创作的优秀摄影作品,让与会摄友耳目一新,收获颇丰。

会上,胡学军会长对2013年协会活动做了总结,在即将过去的一年,摄影协会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不间断的网络交流和不定期的现场交流,会员的整体水平有了显著提高,可以说是佳作频出,硕果累累。在校友会组织的校园十佳美景摄影展活动,共有7幅会员作品获奖。在区级摄影比赛中,会员们先后获得了17个奖项。在省科协举办的“科技与环境”摄影展中,有3幅作品获奖。在全国性的图书馆馆员摄影比赛中,有2名会员获奖。会员们表示获奖不是我们的目的,但它表明我们的摄影水平、欣赏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来年,我们将继续携手,将身边的美好定格成永远,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加入我们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