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为在各岗位上辛勤工作的职工庆祝生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4浏览次数:147

 

为弘扬医院文化,让每位职工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医院在职工生日的这一天,精心员工送去生日的祝福!在每为这特别的日子里,医院对职工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也表达医院对职工的人文关怀。

319一大早,校医院保洁师傅李珍祥刚进南湖校区医院大门,门诊大厅电子显示屏上“祝李珍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日快乐!院行政并院工会共贺”滚动的大字映入眼帘,工会委员钱东彬为李师傅送上了生日祝福及小礼物。双手捧着生平第一次在工作岗位上收获的生日祝福,李师傅惊喜不已,连声感谢。

在首义校区医院输液室,护士长路云霞正在忙碌着,工会委员杨丽冒着倾盆大雨赶到医院,带来了医院领导的深深祝福。在大家的掌声和祝福声中,路护士长接过甜蜜的生日礼物,笑容满面地说:“谢谢院领导、院分工会的关心及礼物,好感动哦!”杨丽接连来到医疗部、放射科、公卫科为3月份过生日的副院长杨艳、医生胡朝春、李建文,护师王玉玲送上了生日祝福,每位职工都感受到医院对职工的关心与回报,感受到一份大家庭的浓浓亲情。

“医院是我家,我爱我家”,一直是医院坚持的管理理念,从细节着手,关心职工生活,塑造人性化管理,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推动医院文化良性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