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工会召开2014年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1浏览次数:130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14年工会、妇委会工作要点,切实履行好我院工会职能,刑事司法学院工会于2014321日在文治楼203召开了201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向前,工会副主席姚莹玖以及其他工会委员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向前主持。

会上,向书记首先简要回顾了上学期院工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院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如首届书画摄影大赛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和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我院文化建设,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不少教职工表示下次还会积极参加。随后,向书记传达了校工会、妇委会会议精神与2014年工作要点,并据此布置了新学期我院的工会工作:一是组织参加学校安排的各种活动;二是做好离退休及患病教职工的慰问工作;三是做好全院教职工的生日慰问工作;四是进一步丰富学院工会活动,开展“师生联谊羽毛球趣味”比赛及“卡拉OK” 大赛;五是拟成立分工会小组并确定小组组长;六是不断完善工会规章制度,建立健全“评先评优”奖励机制。

会议最后,向书记希望工会成员再接再厉,努力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通过工会组织传递正能量,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