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届“陈毅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4浏览次数:200

 

为进一步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由校工会主办,校体育部协办的教职工第九届“陈毅杯”乒乓球比赛于410在校艺体中心体育馆开赛。本次比赛以二级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共有20支代表队26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党委书记张中华、副书记杨志光、副校长陈小君、刘可风等校领导以及乒乓球爱好者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共七个项目,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比赛规程》。经过三天友好和激烈的角逐,比赛在413日圆满结束。校直机关二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离退休人员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冠军;代伟、侍夏芳分别夺得男单、女单冠军;代伟和钟勇获得男双冠军;孟庆玲和侍夏芳获得女双冠军,代伟和周佳玲获得混双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