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组织职工开展工间操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6浏览次数:547

 

(通讯员  黄涛)“现在开始做第八套广播体操……”伴随着轻快的旋律,校医院门前广场上,医务人员列着整齐的方队,伸展运动、跳跃运动,整齐划一的进行着工间操。

 

校医院分工会为贯彻落实学校保健委员会全民健身、健康促进计划,从428起,在每个工作日的上午9时,组织医务人员做工间操,工间操活动以第八套广播体操为标准,具体由院分工会组织实施。在不影响院里正常医疗服务工作的情况下,医务人员集中在一起,在领操员的带领下,舒展四肢,锻炼身体,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健康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该活动在征求意见的环节,就得到了广大医务人员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每天一遍工间操,短短8分钟,不仅改变人的精神面貌,而且也能提高工作效率。”刚刚做完工间操的刘医生道出了医务人员的心声。

校医院分工会按照校党委、校行政的“做好医疗服务的同时,倡导全民健身”的工作要求,以全院工间操等健身行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多种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职工健身活动,增强大家的健身意识,满足大家的健身需求,提升大家的健康素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真正做到健康从我做起。校医院“健康卫士”用实际行动践行“和谐医院 健康中南”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