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行急诊急救技能比武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7浏览次数:125

 

(通讯员  黄涛)56日,在纪念2014年世界红十字日和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校医院举行了急诊急救技能比武大会。副校长、校红十字会会长王文贵、校工会党务副主席刘有湖莅临大会,医院党政领导、全体职工和校红十字会学生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院长刘立洪主持。

此次技能比武大会是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疗保健分会《关于组织开展高校医疗保健机构急救检查评比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按照2014年湖北省高校医疗保健机构急诊急救联评活动策划书的要求,结合我校工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三育人三满意"劳动竞赛的通知》,为做好我校急诊急救工作,不断提高我院医务人员的医疗急救知识水平和能力,为病人提供更加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以“5.8红十字会纪念日”和“5.12护士节”为契机,开展医疗急救知识及技能比赛活动,以此掀起全院“学、比、赶、超”医疗技能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