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届“陈毅杯”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190

由学校工会主办,校体育部的协办的我校第十届“陈毅杯”乒乓球比赛2015年4月16日至19日在南湖校区艺体中心顺利进行。本次比赛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同时增添了2015春季的亮丽色彩。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男女混合双打等七个比赛项目。共有300多名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比赛评分依据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比赛规程》。经过友好和激烈的角逐,校直机关二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离退休人员工作部队获得女子团体冠军;刑司学院胡先锋、外语学院吴于勤分别夺得男单、女单冠军校直机关代伟、钟勇获得男双冠军;后保部孟庆玲、外语学院吴于勤获得女双冠军,外语学院李宏顺、吴于勤获得混双冠军。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齐文远、常务副主席刘有湖、体育部主任沈传茂、工会副主席李贤勇、廖爱云为获奖者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齐文远为获奖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