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参加省高校教职工庆祝教师节暨第六届“教工杯”文艺汇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0浏览次数:120

 

为了庆祝我国第31个教师节,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优良传统,展现高校广大教师的精神风貌,湖北省教育工会委员会于2015910日在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厅组织举办了以《劳动光荣,圆梦未来》为主题的湖北省高校教工杯文艺汇演。包括我校在内共30所高校参加了本次文艺汇演。

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呈现的洗衣歌、蒙古人、阿拉木汗《草原歌曲联唱》以扎实的基本功、饱满的精神面貌、精心的编排、出色的演唱赢得了全场喝彩,并取得优异成绩,进入前十名并被主委会推选参加了全省纪念教师节文艺晚会演出。


  
这次比赛由校工会组织参赛,校教职工艺术团承办并组队排练。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参赛演员所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参赛演员们在暑假期间,克服困难,顶着酷暑,参与排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