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名教职工参加校第三届冬季长跑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1浏览次数:143

 

1210日下午,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我校第三届教职工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计900多名教职工参加,参赛教职工依据性别分为男、女两大组,每大组又依据年龄各分为青年组,中年组,老将组共六小组。参赛教职工于中原楼起跑,途径文澜楼、九孔桥、五羊广场以及文泰楼,绕环湖宿舍外围,最后到达设于校体育中心内的终点,全程约5公里。

 

下午230分,男子组率先起跑,十分钟后,女子组开始起跑。沿途许多学生看到老师们在进行长跑,也自觉地加入到长跑队伍中来,为自己的老师加油喝彩。经过角逐,老年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教务部的陈辉云、统计与数学学院的罗捍东、法学院的张继成;老年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刑事司法学院的林惠青、外国语学院的张红萍、工商管理学院的张建民;中年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的杨世武、统计与数学学院的姚宏善、刑事司法学院的郭泽强;中年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体育部的张燕、会计学院的刘筱彤、刑事司法学院的徐惠;男子青年组前三名分别是:法学院的张忠民、校办的熊灯、法学院的胡亚飞;女子前三名分别是外国语学院的吴珊珊、罗桂花、体育部的黄宏远。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魄,重在参与,比赛为轻。通过这次比赛,有效地舒缓了教师们的工作压力,和谐了同事关系,进而加强了学校教师团队的凝聚力,使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