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陈毅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424

   2016年512日到14日,由校工会主办,校体育部协办的第十一届“陈毅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南湖艺体中心顺利举行。整个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现场欢笑不断,赛况激烈不已,既推动了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又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男女混合双打等七个比赛项目。

    单打赛的老师步伐矫健,英姿勃发;双打赛的老师,同心协力,齐头并进;混打赛的老师,珠联璧合,相得益彰。团体赛的状况更是愈演愈烈,老师们精诚团结,进退有度,众志成城。经过友好和激烈角逐,离退休人员工作部队获得男子和女子团体冠军;体育部的吴翔、图书馆的肖冬珍分别夺得男单、女单冠军;刑司学院的胡先锋和杨柳获得男双冠军;后保部孟庆玲、图书馆肖冬珍获得女双冠军,经济学院詹万明、黎天亚获得混双冠军。比赛结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齐文远、校工会、体育部负责人分别为获奖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