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各岗位工作职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356

1、在学校党委、工会主席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领导下,协助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做好工会的日常工作。

2、掌握学校教职工文艺积极分子情况,发挥业务骨干的特长,培养文体活动人才,建设一支有一定水平的教职工文体骨干队伍;重点抓好一些质量高,形式新颖的文娱节目和成绩优秀的体育活动项目;积极参加省、市等组织的文体比赛。

3、组织召开全校各类文体比赛,制定比赛规则,落实实施方案,加强全校教职员工的健身宣传和组织活动。

4、负责工会的资产管理,管好文体财产,负责文体活动器材购置经费的计划、购置、使用和管理工作。

5、按照协会章程,负责教职工各协会组织的管理指导,协调社团组织开展各种活动,并组织好协会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及下拔经费的审核工作。

6、协调好教职员工适龄子女的就学等事宜。

7、掌握教职工重大疾病及生活特别困难人员,并在适当的进行关心慰问。

8、完成校党委和上级工会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