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庆祝第33个教师节教工男子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334


凝心聚力,绽放活力

    ——校工会举办庆祝第33个教师节教工男子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910日下午,由校工会及校篮球协会举办的庆祝33个教师节教工男子篮球友谊赛在南湖体育馆圆满结束。16:00整,随着校工会罗明晖常务副主席的开球,比赛在院系代表队和机关代表队之间激烈展开,经过4节近60分钟的角逐厮杀,最终机关代表队以73-60获胜。

    本次活动得到我校广大篮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比赛;老队员们兢兢业业,一如既往地稳健发挥,新涌现的队员敢打敢拼,展现自我;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场外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比赛气氛不断升温。这种精神必将激励广大教职工拼搏进取、爱岗敬业,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教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广大教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让每个热爱体育运动的教工重新点燃了运动的激情;不仅体现了我校对教工业余文化和身体健康的重视,同时增进了教工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自豪感。

    据教工篮球队刘大明老师介绍,职工篮球队成立已久,每天都会定时(16:30-18:30)进行常规训练,并针对不同年龄结构、技术水平分为AB两组分别组织进行。以此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此次举行友谊赛,一方面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球队的技战术,另一方面也通过比赛拓宽球员交际面、增进双方球员之间的友谊。(篮球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