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244

校工会召开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8日下午,校工会在学校中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各二级工会主席和校工会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万清祥主持。会议的议程有:学习十九大精神,布置四届四次教代会筹备工作。


首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罗明晖领学十九大报告。他从三个方面入手,先后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背景,报告的内容、主题,以及下一阶段工会工作的重点——工会将如何结合实际工作推进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各二级工会主席就学习体会积极讨论,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主席赵凯、后勤保障部工会主席罗先锋、金融学院工会主席黄小妹先后发言。

教代会常务副主任刘有湖对四次四届教代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二级单位及时增补教职工代表,做好教代会提案征集等相关工作。

万清祥副书记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必须学懂、弄通,做实。要坚持第一时间传达,原原本本学习,全面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工会组织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使命新要求,发挥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展现工会新作为。各二级工会要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