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中原杯”阳光长跑比赛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469


        2017年12月28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工会、校体育部承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中原杯”阳光长跑比赛南湖校区中原楼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长跑赛按照重在参与、重在健身、重在交流、重在快乐”的活动宗旨培养全校师生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观念和良好习惯,号召全校师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出办公室、走向操场”,逐步形成强身健体、阳光运动的校园长跑活动氛围和文化,不断提高全校师生的身体素质,为健康幸福的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今日的江城阴雨绵绵参赛选手高涨的热情让寒意都退避三舍。校长杨灿明、校党委副书记万清祥、副校长刘仁山均到场参加活动的启动仪式。万清祥发表了讲话,他希望通过本次阳光长跑比赛,能够推动学校的群体活动,促进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提升教职工的生活质量。


        本次长跑比赛分为男子甲组乙组(50周岁以上及以下、女子甲组乙组(45周岁以上及以下4个竞赛组别。参赛教职工于中原楼起跑,途经晓南湖文治楼、五羊广场文泰楼以及文济楼等地点,最后到达设于校体育中心内的终点,全程约6公里。

 此次活动在校工会、校体育部的精心准备、认真筹划,各基层工会认真组织,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下,有序、顺利地进行并于紧张、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最终,统数学院罗捍东校直机关王礼翔外国语学院冯兵分获男子组前三名;体育部赵光德校直机关徐明校直机关覃文杰分获男子组前三名;图书馆李燕经济学院杨艳红刑事与司法学院林慧青分获女子组前三名;体育部张燕体育部刘格MBA学院丁怡分获女子乙组前三名。

冬季长跑教工成绩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