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365

(通讯员 王秀景)1228日下午130,金融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文泉楼南313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两代会”代表参加。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黄小妹主持。

金融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现场奏唱《国歌》

院长唐文进作学院工作报告

会上,学院院长唐文进作了题为《同心协力 聚焦一流 为实现金融强国梦不懈奋斗》报告。报告从学院党建、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毕业生就业、校友工作等方面对学院2017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了2018年学院发展计划和努力方向。重点就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练内功与拓渠道并重,做好科研外事工作;推进本科教育改革,巩固教学基础地位;重研究型人才培养,促研究生教育创新;探索学生工作模式,增强科研创新能力;加强党建与行政管理,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希望全院上下紧紧围绕《一流学科建设方案》,同心协力,扎实工作,为把学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金融学院而努力奋斗。

院教代会副主任、工会副主席曹永华作学院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院教代会副主任、工会副主席曹永华作了《不忘初心,减金融人之压力 齐心协力,建教职工之家》的工作报告。指出学院教代会、工会在2017年的工作中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紧紧围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职工之家”开展工作。在新的一年,院教代会、工会将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进取、奋力开拓,开创学院教代会、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院理财小组组长刘春志作学院年度资金收支情况报告

学院理财小组组长刘春志作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从绩效工资、期初预算、追加预算、一流学科经费四个方面对2017年学院资金收支情况进行报告和说明。

院教代会主任张东作《金融学院教职工绩效考核奖励办法(审议稿)》的起草说明

院教代会主任张东教授作《金融学院教职工绩效考核奖励办法(审议稿)》的起草说明。本办法旨在完善用人机制,以岗位职责为核心,评价激励为手段,按照“科学定岗、明确职责、规范考核、注重绩效”的原则,促进学院绩效考核从“大锅饭”向奖优罚劣转变。

通过大会选举,增补了金融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对以上报告进行了审议。

院党委书记江克宁作总结讲话

院党委书记江克宁在总结讲话中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关注民生,开得很成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党员素质,加强师德建设,抓好职责落实,增强教职工的事业心、责任感,在一流学科建设过程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断加强教代会、工会自身建设,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坚定信心,奋发有为,谱写学院建设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