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京剧协会顺利换届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254


 201837日下午,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京剧协会在校工会会议室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京剧协会现有正式会员21人,除二人因故请假,19名会员到现场或以书面委托的方式,进行了新一届会长的选举以及协会章程的讨论。

经民主投票表决,19名会员全票同意来自新闻学院的刘兰珍老师担任新一届会长工作,并通过了协会章程。校工会文体部负责人戢新华老师代表校工会到场祝贺,他表示工会将全力支持协会工作,并预祝协会成为广大教职工开心唱戏的文化乐园。

新任会长刘兰珍老师也是湖北省高校京剧协会副会长,并为全校研究生开设了《京剧艺术》通识课。她表示将和大家一起努力,将校京剧协会发展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亮点,成为所有会员都有机会唱戏、快乐唱戏的舞台。

她介绍说,协会会员以交纳会费的方式加入,协会采取戏曲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提高戏曲爱好者的艺术修养和演唱水平。目前有为零起点的学员和票友开设的戏曲声乐班、提高班和票房,活动时间分别是:戏曲声乐班周一和周四晚630——900,提高班周五下午230——430,票房周六晚630——900,地点在学校老干部活动中心,欢迎对戏曲有兴趣的学校教职工加入京剧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