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女研究生《形体塑造与礼仪社交》第十四期培训班报名 及开班的通知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739

关于女研究生《形体塑造与礼仪社交》第十期培训班报名

及开班的通知

各学院:

为提高女研究生形象气质和就业竞争力,应广大女研究生的要求,妇委会决定本学期继续开设《形体塑造与礼仪社交》第十期培训班,现将培训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组织:培训组织由妇委会具体负责,学校体育部参与教学的设计与实施,并聘请专业教师参与教学。妇委会承担培训费用。

二、培训内容与教学安排:

本期培训内容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形体训练,包括礼仪体姿训练、芭蕾形体训练和普拉提塑身训练;第二部分是社交礼仪理论知识和实战训练。

本期培训为30学时,每周三学时,培训时间为第周至第十四周(法定节日除外)。

三、班次与上课安排:

本期培训分为两个班,每班人数不超过30(按交报名表先后顺序,满额为止),具体培训时间安排如下:

一班:319日—420日(第周至第周)周一19:00-21:00、周四12:30—14:30

二班:57日—68日(第周至第十周)周一19:00-21:00、周四12:30—14:30 (法定节日顺延)

上课地点:南湖校区新体育馆北通道口体操馆

四、培训报名:

请各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通知本学院的女研究生,拟参加本期培训的同学选择好上课班次,在妇委会网站《下载管理》中下载并填写报名表,于319日前在妇委会231报名(文沁楼二楼)。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88387350

如每班报名人数少于20人,我们将调整、合并培训班次,并于开班前通知每位学员。

校工会、妇委会

20183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