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队夺得首届返校杯足球元老赛冠军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87


201841415日,ZUEL毕业校友首届“汤臣倍健”返校杯足球赛在我校南湖和首义两个校区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十三支不同地区的校友球队欢聚一堂、以球会友、共贺母校70周年。我校教职工队在本次返校杯足球元老赛中获得冠军,队员刘昭被评为最佳球员。

414日上午十点半开始的半决赛中,教职工队在雨中对阵武汉政院红星队,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最终教职工队以3:2的比分战胜对手闯进决赛。在中午短暂的休息和参加赛事开幕式之后,教职工队于下午两点半又开始了下一场比赛,决赛对手是广东流浪队。球队通过调兵遣将进行有序轮换,力求使全队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一些老队员更是克服了连场征战的身体疲劳,全队齐心协力,最终以3:1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返校杯足球比赛累计参赛人数将近400人,其中我校教职工共有22人报名参加。教职工足球队在此次比赛中,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毕业校友一道,以球会友,迎接母校的七十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