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赴麦市镇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和“联帮促”活动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390


    为助力学校精准扶贫工作,根据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通知要求,54日,校工会赴通城县麦市镇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和“联帮促”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罗明晖带队,校工会工作人员及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共5人参加活动。

    


    校工会一行首先走访了对口帮扶单位麦市镇中心小学,实地查看了学校办学条件,检查体育运动器材配置情况,详细询问了图书馆开设情况和教师教学情况,并就具体对口帮扶问题与中心小学校长李强进行了详细沟通。针对麦市镇中心小学实际情况,校工会拟采取捐赠实物、筹集资金等方式帮助学校解决办学困难问题。

    


     随后,校工会一行到麦市镇镇政府举行座谈会,麦市镇镇长胡翔宇、麦市镇工会主席何方兵参加座谈。胡翔宇详细介绍了当前麦市镇精准脱贫形势,并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长期以来给予麦市镇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胡翔宇指示镇工会和中心小学要仔细的研究活动方案,找准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需求清单,解决目前办学过程中亟需解决的问题,镇政府也将不遗余力的协助镇工会开展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