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调研走访武汉大学工会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404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524日,校工会一行到武汉大学工会进行调研。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罗明晖带队,校工会、校医院和财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共8人参加调研。

校工会首先与武汉大学工会召开座谈会,就教职工大病救助制度建设运行、教职工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教代会建设和“互联网+”服务教职工体系建设等重点问题进行交流。座谈会由武汉大学工会主席蒋锁奋主持,武汉大学工会副主席胡丽红详细介绍了武汉大学教职工大病救助制度建设的过程以及运行情况。武汉大学工会副主席陈蓓就“互联网+”服务教职工体系建设相关问题做了介绍。双方还就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了交流。


随后,蒋锁奋引导我方人员参观了武汉大学校工会机构及场馆设置,详细介绍了教职工服务中心、母婴室等内设机构、场馆工作开展情况。


罗明晖表示,通过走访兄弟高校,我们看到了自身工作存在的差距,回去之后,我们要认真消化吸收武汉大学工会的先进经验,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迅速开展工作,推进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