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泳协组队参加2018中国·武汉国际渡江节个人测试赛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229



武汉市体育局主办的2018中国·武汉国际渡江节暨第44届武汉7.16渡江节个人测试赛于69-10日在武汉市少年儿童体育学院游泳馆举行。我校教职工游泳协会组队参加了此次测试赛,经过激烈的竞争,孙斌、居建恩、周进华和陈志浩四位老师顺利通过测试,取得参加今年横渡长江的资格。

按渡江组委会的要求,400米蛙泳需进入10分钟以内方为合格。今年3月份起,校泳协便开始组织会员利用晚上和节假日时间进行针对性的训练。所有参训会员在训练中刻苦认真、相互切磋、互相督促,体能和泳技都有了明显的提高,为此次测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69日,在测试赛中,周进华老师以823秒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并创造了个人的最好成绩。第一次参加大赛的居建恩跟孙斌老师,由于经验不足,起步时都非常被动,但是他们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沉作冷静、奋起直追,最终分别游出了928秒和933秒的好成绩。64岁的陈志浩老师,在泳道上仍是一如既往的稳健,以923秒的成绩抵达终点。

参加每年的渡江节活动是我校教职工游泳协会年度活动计划中的重要内容之一,自2015年底协会成立以来,我校泳协先后参加了2016年和2017年的武汉7.16渡江节活动。游泳运动的开展,提高了各位教职工会员的身体素质,也促进了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游泳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