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母校师恩”2018师生联谊篮球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226


   2018610日下午,“喜迎70年校庆 70场篮球赛”系列活动之师生联谊篮球赛在校新体 中心圆满举行,我校篮球协会和2018届博硕毕业生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40多分钟的激烈角逐,教工代表队以总比分48:46两分的优势有惊无险的战胜了博硕毕业生代表队。2014年始,篮球协会已经坚持5年,在每年毕业季与毕业生们组织一场主题篮球活动,丰富教工篮球文化内涵同时,也向毕业生们完成篮球协作拼搏精神的传承。

看着历届的校友球员们在球场上奔跑、投篮,挥洒汗水,你会明白这就是热爱,这就是篮球,这就是母校,无论离开多久,归来仍是少年,永远意气风发,激情澎湃!”作为在校的最后一场篮球赛,毕业生们表达了对学校的依依不舍和即将走向社会的豪气。



据悉,为在今年10月份进行我校70周年校庆志庆,我校篮球协会自201811日始发起“70场篮球活动”的倡议,迄今为止已经完成40多场活动。70周年,既是弘扬传统、展示成就的时刻,也是凝聚力量、再创伟业的时刻,为进一步联络凝聚校友、弘扬校友文化、激发爱校热情、助推学校发展,篮球协会的广大会员迸发极大的热情,积极参与系列活动,坚持每天下班后下午自发组织训练2个小时以保持良好的运动竞技状态。(篮球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