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在省第六届“青教赛”获佳绩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302


据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消息,我校刑事司法学院讲师王敏敏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荣枢外国语学院讲师吴于勤统计与数学学院讲师胡坤分别获得湖北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史组二等奖、思政组二等奖、外语组二等奖和理科组优秀奖。


湖北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分别于2018710日—13日,2018820日—23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全省44所高校,114名青年教师选手参加,竞赛分思政组、文史组、理科组、工科组和外语组进行。

本次参赛选手,由校工会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文件要求与教务部商定,从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选手中选取,并得到了选手所在学院的大力支持。

赛前,王敏敏、荣枢、吴于勤和胡坤四位老师在一个月时间内按照竞赛规则标准完成了参赛课程20个节段课程设计和课件设计的报名要求,并在随后的备赛工作中付出了艰辛劳动。

校工会邀请本届赛事组委会成员、专家来校指导选手备赛,组织本校专家教授进行模拟赛点评指导,做好选手参赛的组织工作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