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原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369


920日至1018日,我校首届“中原杯”教职工气排球在艺体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共有22个分工会,39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校直机关代表队和会计学院代表队分获男、女组第一名。副校长、妇委会主任姚莉、工会常务副主席罗明晖和体育部主任沈传茂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气排球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其打法和记分方法与竞技排球基本相同。由于运动适量、不激烈,男女都可以混合进场参与,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进行强身健体活动。


比赛现场非常精彩,吸引了不少来自各学院的球迷前来观战,场馆内的欢呼声、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特别是校直机关代表队实力不俗,球技精熟,配合默契,精彩的进攻赢得了现场球迷们的阵阵喝彩。

    本次气排球比赛受到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参加人数为历次群众性体育活动最多的一次,各代表队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更展现了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