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篮球协会与武汉市长阳商会篮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394

6月22日下午,校篮球协会与武汉市长阳商会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强沟通,促友谊”的篮球友谊赛活动。

校教工联队参赛队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比赛过程中相互配合、积极拼抢,在球场上与长阳商会球员切磋球技、交流技艺,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充满活力、健康向上、和谐奋发的队伍形象,也彰显出我校教师与企业在新经济社会形势下的和谐关系。长阳商会会长、秘书长和我校篮球协会正副会长、正副秘书长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篮球赛,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的举行,为学校与企业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大家的感情交流。以后的工作接洽和协调相互间会有更好的合作搭建了平台,为我校校友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武汉市长阳商会成立于2018年8月18日,由该商会引进具有合作意向的企业数十家,投资额近十亿元。该会将依托生态旅游、民俗文化及丰富的自然资源,推动争创全国先进民族自治县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