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到首义校区进行调研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50

    为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升工会服务效能,校工会一行5109日到首义校区进行调研。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罗明晖带队调研。

    校工会首先走访了首义校区管委会,就工会组织建设、在组织机构调整期间进一步加强党对工会的领导等问题与首义校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随后,校工会一行在中南楼5楼会议室召集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资产经营公司分工会负责人进行座谈,就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对会员的团结引领作用、劳务派遣员工托管入会、工会经费报账时间、节日慰问物资采购、基层分工会文体活动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明晖对此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职工歌咏比赛上取得良好成绩的两个单位表示祝贺,通过歌唱祖国,唱响校歌,提振了全体教职工的精气神,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凝聚了力量,希望两个单位今后继续保持和发扬这种工作劲头。

    此次调研,是校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罗明晖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通过调研,把主题教育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主题教育改进我们的工作,提升服务能力,切实解决基层分工会的困难,切实解决我们教职工关心和关切的问题,把准着力点,引领全校教职工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