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369

(通讯员  鲜冉)20191224日上午830分,图书馆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南湖校区逸夫图书馆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工会副主席吴凡一行应邀出席大会,图书馆24位教代会代表与7位列席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白学娟主持。

吴主席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分工会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希望与会代表履职尽责,充分领会教代会精神,结合学校和图书馆实际,充分发挥好图书馆文献信息中心的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学科的建设做好服务。

  

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黄金初馆长作的《2019年图书馆工作总结》报告、白学娟书记作的《2019年图书馆财务情况》报告、陈建华主席作的《2019年图书馆分工会年度总结》报告以及曹卫华副主席作的《2019年图书馆分工会财务情况》报告,并就《图书馆2019年度考核工作安排(草案)》以下简称《草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草案》的民主性与科学性,希望以后年度考核方案能够常态化、稳定化。最后教代会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草案》。

最后,白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工会委员会为此次大会的召开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充分肯定了图书馆人热爱集体的情怀,充分肯定了各位代表参政议政的热情及在过去一年里为我校图书馆事业的向前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位代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恪尽职守,积极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共创图书馆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