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360

(通讯员:宋昀宜)2019年12月26日下午,经济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文泉南206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由经济学院教(职)代会主任陈浩主持,院全体教职工出席。

大会伊始,由陈浩宣布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随后,经济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詹万明同志、副院长罗良文同志、院长李小平同志分别向大会作《经济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关于经济学院博士生申请学位科研成果的规定》《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指标分配办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监考人员选派管理办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2019年院长工作报告》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对取得的优异成绩和经验教训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20年学院工作的计划要点。


院党委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詹万明同志向大会作《经济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

(经济学院副院长罗良文同志向大会作关于经济学院博士生申请学位科研成果的规定》《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指标分配办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监考人员选派管理办法》)

(经济学院院长李小平同志向大会作《经济学院2019年院长工作报告》)

(经济学院院长李小平同志向大会作《经济学院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

根据大会议程,全体教职工表决通过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关于经济学院博士生申请学位科研成果的规定》《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指标分配办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监考人员选派管理办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2019年院长工作报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

(院党委书记陈勤舫同志作总结发言)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勤舫致辞,对学院2019年工作进行了盘点和梳理,聚焦初心、使命,树典型,促育人,强调把工作重点聚焦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师德师风与意识形态、教学管理方面,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