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299

(通讯员:焦馨蕙20191219日下午3:00,我院于文永楼502会议室召开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学院教代会主任王少波老师主持,学院领导、教职工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参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第二项,院长张敬东教授作学院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张敬东院长对学院2019年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对学院2019年度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学院工作上的不足进行了原因分析,并提出了2020年学院工作计划。张院长表示,2020年,我院各项管理工作将本着为学院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做好学院履职明责工作。

张敬东院长还对2019年学院财务工作进行了汇报,表示在2020年,学院将进一步完善“三重一大”事项决策执行机制,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对各类经费使用的管理和决策权,加强对学院各类经费使用的规范管理。


  最后,学院工会主席刘永新副书记以“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代表学院工会作报告。刘永新副书记对2019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同时对2020年工会工作如何服务于全院教工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