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召开2020年湖北省“青教赛”动员会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349

    1230日下午,校工会组织部分校第九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优秀选手在文沁楼工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为2020年湖北省第七届“青教赛”进行备赛动员。

根据学校第九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各组别获奖情况及评委专家推荐,校工会从获奖选手中遴选了七名种子选手。

    校工会副主席吴凡首先向取得学校“青教赛”优异成绩的选手表示了祝贺,向选手们介绍了工会下一步培训选拔计划,明确了我校参加湖北省“青教赛”的目标并做动员。

    校工会高岭老师参考多年来组织参加湖北省“青教赛”的经验,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向各位选手详细解读了湖北省“青教赛”规则,并就备赛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校工会拟邀请评委、专家对七名选手就教学设计,教案制作及课堂教学等方面进行赛前培训,并从中选拔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2020年湖北省“青教赛”。

    此次备赛动员,是校工会落实“新时代强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会议”精神,培养和造就更多教学能手,全面提高教职工业务素质,助力教职工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与会老师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众望,积极备赛,力争在明年的湖北省“青教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