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气排球协会来我校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515

(通讯员望艺文摄影梁闽)新年伊始,三九寒冬,2021年1月7日晚,在艺体中心气排球场馆,武汉市气排球协会与我校气排球协会共同开展了党建活动。

 

学校气排球协会荣誉会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莉代表协会欢迎武汉市气排球协会党支部来校开展党建活动,感谢他们传经送宝。会长周佳玲表示今后将鼓励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气排球健身中来,发挥协会应有的作用。武汉市气排球协会支部书记吴方毓在讲话中指出,推广气排球运动,践行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武汉率先垂范。

随后,武汉市气排球协会会长王耕、支部书记吴方毓、宣传委员于海等为老师们进行了气排球教学,协会部分全运会球员代表带领老师们进行了气排球技战术演练。两个半小时的活动,大家交流经验、学习技术、锻炼身体、意犹未尽,纷纷赞扬今天的活动形式好、氛围浓、效果好、收获丰,以后要多组织、多参加。

我校气排球协会成立于2019年,现有会员近百人,每周定期开展训练活动。气排球运动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男女老少皆宜,既有益于锻炼身体,又有利于陶冶情操,更可以增进友谊、增进了解与加强团队精神,受到了学校教职员工的一致喜爱。

武汉市气排球协会党支部书记吴方毓讲话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气排球协会会长周佳玲讲话


排球教学:三人拦网

 

气排球教学:单手托球

气排球教学:单手托球

 

气排球教学:上手发球

气排球教学:勾手发球

 

气排球教学:双手托球

 

气排球交流赛

 

气排球交流赛

 

协会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