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132

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承东) 111日下午,中韩新媒体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文济楼313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启军、民主管理部部长尤军、院党委书记祝振炎、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徐明、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博雅、董玉芝,及全院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徐明主持。

余启军代表院校工会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回顾并充分肯定了中韩新媒体学院分工会成立近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两点希望:希望中韩新媒体学院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守正创新,努力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汇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希望中韩新媒体学院工会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贯穿于各种活动之中,继续当好桥梁和纽带,坚持做到:“党有召唤,工会有行动,群众有呼声,工会有回应”。

学院教代会主任马志远代表全体教职工发言,她表示,学院的老师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付出、无私奉献,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献给了党的教育事业,也正是因为大家的全情投入,才有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只有迎接挑战、顽强拼搏,我们才能更具实力。我们要把自己个人的前途与命运与学校、学院的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把学校、学院的荣誉、辉煌和自己的付出、贡献紧密联系在一起。

赵博雅代表院行政做了《中韩新媒体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对学院2021年度重点工作,从党建工作、主题教育、班子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学院工作提出了计划与展望。学院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四史”宣传教育,凝聚更广大力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徐明和鲁雯还分别做了《中韩新媒体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和《中韩新媒体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全体工会会员认真听取了三份工作报告并分组讨论,经表决通过了三份工作报告。

院党委书记祝振炎致闭幕词,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院工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全体教职工在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在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在实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院务公开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祝振炎指出,我们要树立发展意识、竞争意识、忧患意识和服务意识,要真正做到爱生如子、爱校如家,不断推进学院教育改革内涵式发展。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守正笃实,为学院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