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166

(通讯员 文/何强 图/曾紫荣 杨思琦)11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文泉北506会议室举行。学院第四届教代会、工会代表及全体工会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分工会主席李芳主持。

会上,院长钱学锋作《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他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也是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院紧扣创建财经政法深度融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和经法管融通的一流商学院总体目标,立足学院特色和优势,对标“双一流”建设,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制度创新为驱动,以“创造商学新知,贡献商业智慧、培养商界精英”为使命,知行求真,诚信致远,打造中国和世界商科教育领域的“中南派”。他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向大会代表汇报工作。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

  


院长钱学锋作《2021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他通过一组组数据向参会代表报告了学院在2021年度财务资金使用情况,并向大会代表介绍了学校相关财务制度和资金管理使用办法。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院教代会主任熊胜绪教授作《2021年度学院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熊胜绪教授以谋事成工 实事为商 温暖家园 幸福工商  建设一流商学院的职工之家为题,梳理了我院教代会、工会2021年度的工作。这一年里,在院党委、校教代会、校工会的指导下,在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大力配合与共同努力下,工商管理学院教代会、工会始终把竭诚为教职工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学校及学院的根本任务和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各项职责,全心全意为广大教职工服务,做好教职工的“代言人”“贴心人”“勤务兵”,扎扎实实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十四五”发展。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学院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接下来,全会听取并审议了2021年年终绩效分配方案,钱学锋院长对2021年度学院分配方案进行详细介绍。全体代表听取并通过了方案。

  


最后,院党委王华路书记作大会总结讲话。王华路书记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老师们一年来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2021年,学院凝聚共识,谋事创业,真抓实干,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是令人鼓舞和振奋的。这一年,是玉汝于成的一年,是砥砺奋进的一年,是再攀新高的一年。这一年,学院继续深化党建引领学院学科发展,高质量、内涵式、全覆盖地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学院党委获得“湖北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她回顾了许多难忘的工商声音、工商瞬间、工商故事。她表示,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应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建设财经政法深度融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新时代战略目标和学院“立足中南,面向世界,成为经法管融通的一流商学院”的愿景不懈奋斗,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