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219

(通讯员 孙梦)20211230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文沛楼409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剑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李世黎宣读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之星、科研培育之星表彰名单。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剑、副院长韩美群分别为获奖老师进行颁奖。

院党政办主任肖雨作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行政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党建工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思政课建设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学生工作、就业创业工作取得较大突破。并围绕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突破高水平研究成果推动思政课建设内涵式发展提升社会服务综合能力推动师资队伍建设提档升级拓展国际学术交流合作空间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方面对2022年度工作作了规划。

院党委书记、学院工会主席张文剑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2021年度,学院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实施暖心工程开展3“马院有约”青年教师座谈会开展文体活动和美食大赛开展“光荣从教三十年”表彰活动下一年度,学院工会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落实上级部署、开展各类活动、关怀职工生活、加强保障到位,提升教职工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学院宋冉作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2021年财务管理情况、经费收支及执行情况、今后财务工作基本思路等部分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报告强调,学院将进一步加大财务管理力度,抓好学院经费管理的每一个环节,做好各项财务保障服务工作,为学院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增补宋冉为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

院党委书记张文剑发表总结讲话。张文剑对学院教职工2021年的辛勤工作表示真挚感谢,并就学院新一年发展提出了新期望、新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工应相互欣赏、彼此成就,共同努力推进学院建设。此次会议在《国际歌》中拉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