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2021年度全体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248


   

(通讯员  黄涛)2022115日,校医院2021年度全体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校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启军、权益保障部部长柯锐应邀出席,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工会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先卓主持。

校医院2021年度全体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现场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在致辞中,余启军代表校工会向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校医院分工会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强调,校医院始终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用实际行动统筹做好了疫情防控和师生医疗保障,全院医护人员牢记初心使命,主动履职当担,投身抗疫一线,为着力构建“健康中南大”作出了医院人的突出贡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启军代表校工会致辞

院长黄之勤作了校医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校医院2021年取得的各方面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校医院改革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报告提出,2022年校医院工作思路是:聚焦党建高起点,推动校医院高质量发展;医务工作稳推进,强化管控赋能促进发展;健康管理出实招,步入校医院发展快车道;围绕公卫主引擎,启动校医院发展快进键;制度人才强保障,激活校医院发展源动力。

院长黄之勤作校医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

副院长汪勇向大会作了校医院2021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党政办公室主任胡弦就校医院2021年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说明。

通过审议,与会人员全票表决通过了上述工作报告。

副院长汪勇作校医院2021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

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胡弦作校医院2021年经费使用情况说明

副院长刘晓玲宣读了校医院系列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校医院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技能比赛获奖者和“优秀工作者”颁奖。

校医院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校医院2021年度技能比赛“心肺复苏术”获奖者

校医院2021年度技能比赛“手卫生操作”获奖者



校医院2021年度“优秀工作者”

校医院2021年度“优秀工作者”

院党委书记李先卓作总结讲话

李先卓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对寒假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对2021年度成绩要有充分自信;二是要对多点散发疫情保持高度警惕;三是要对医疗质量安全做到常抓不懈;四是要对节假日各项工作加强值守;五是对过好文明节假日要守住底线。他强调,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同舟共济、迎难而上,勇于面对新的挑战和竞争,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实现校医院2022年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