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302

(通讯员  李梦思)2022115日上午,校医院在艺体活动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校医院分工会举办,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两个项目:拔河比赛和趣味游戏。每个项目既能锻炼大家的体力又趣味十足,激起了参赛者高涨的热情。运动会在一场活泼、欢乐的拖拉机舞中拉开序幕。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拔河比赛各小组都选派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参赛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劲拼命往后拉!啦啦队的加油声、呐喊声、哨子声此起彼伏,激烈的比拼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

在镗镗的锣声中迎来了趣味游戏环节,大家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活动现场共设有托乒乓球接力、跳绳接力、夹球跳接力、投接球接力等四个项目。这些项目需要同伴之间共同合作完成,选手们一次次的默契的配合,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

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让大家平日里身心压力得到缓解,还在新年伊始让全体职工为自己加油鼓劲,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最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到新一年的校医院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