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郑家喜教授当选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副主任委员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16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紫荣)4月18日至19日,九三学社湖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汉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作视频讲话,中共湖北省委副书记李荣灿到会祝贺并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湖北省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期间,九三学社湖北省第八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常务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郑家喜教授当选九三学社湖北省第八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郑家喜教授现任九三学社湖北省经济专门委员会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农林专门委员会委员、湖北省政协委员,2013年7月—2021年7月任九三学社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主委,亦是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多年来致力于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多次获得九三学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先进个人、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九三学社中央信息工作贡献奖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