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党委、副校长、工会主席覃红带领工会一行赴首义校区慰问防疫师生员工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71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齐云梦 摄像陈光华) 114日上首义校区解除为期一周的静默管理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覃红带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启军、工会副主席吴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副主任吴艳等工会同志第一时间首义校区慰问疫情防控静默期间辛勤工作在一线的首义综管办、学工部、后勤保障部、保卫部、校医院等部门工作人员,并送去慰问品。

覃红主席充分肯定了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舍小家、顾大家”的敬业精神和爱岗爱校的主人翁精神,对他们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工作岗位,为在校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给予了高度赞扬。覃红一行在核酸检测现场问候了参加值守的学工干部、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志愿者,详细了解新生们在静默管理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坚持规律作息,做到学习、健康两不误。

覃红一行看望了战斗在一线的食堂和医院工作人员,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介绍,对相关部门的后续工作提出了指导及建议,强调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全面保障首义校区全体师生及工作人员的学习、生活和健康需求。

解封不解防慰问暖人心校工会这份温暖和关怀鼓舞了防疫期间在不同岗位坚守的师生及员工,凝聚起了众志成城的抗疫力量。受慰问师生员工对校领导、校工会的关心、支持鼓励表示感谢,对校园封闭管理给予了充分理解,表示要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当前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用实际行动扛起疫情防控的应尽职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守护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