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年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者:柯锐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261

新闻网讯(记者 胡兰 学生记者 廖少谦 奚瑞祺 王成果 摄影 崔桢桢)1112日下午,2022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田径运动会在南湖校区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铭山和校工会、校团委、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体育部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闭幕式。

校团委副书记夏东伟宣布本次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获奖名单。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获得该奖项。

出席闭幕式领导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颁奖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启军宣布教工组气排球、乒乓球及羽毛球比赛成绩。羽毛球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依次是校直机关分工会、刑事司法学院分工会、法学院分工会;乒乓球比赛获得前三名的依次是图书馆分工会、校直机关分工会、法学院分工会;气排球比赛获得前三名的依次是金融学院分工会、校直机关分工会、刑事司法学院分工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铭山为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前三名的单位颁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为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前三名的单位颁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为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前三名的单位颁奖

随后,本次运动会裁判长覃卫红宣布运动会比赛成绩。学生男子团体总分排名前三的依次是法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刑事司法学院;学生女子团体总分排名前三的依次是法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金融学院;学生混合团体总分排名前三的依次是法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金融学院;教工团体总分排名前三的依次是校直机关、工商管理学院和金融学院。出席闭幕式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学生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的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学生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的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学生混合团体总分前八名的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教工团体总分前八名的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为法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颁发“拔河最佳拼搏奖”

覃红致闭幕词。他赞扬了本届运动会中运动员们“积极向上、敢于拼搏、勇于超越、团结奋斗”的体育精神,向获奖团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付出辛勤劳动、做出积极贡献的裁判员、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运动会参与人数多、参赛热情高、赛场秩序好,6个项目还创造了新的校运会记录,这是一届精彩纷呈的盛会,也是一届圆满成功的盛会。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人的叮嘱和教诲,把赛场上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至此,本次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