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妇联发展部陈芸部长来学校调研妇女工作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5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尤军)11月10日下午,武汉市妇女联合会发展部陈芸部长到学校妇委会开展调研并举行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妇委会主任姚莉主持座谈会,武汉兰丁智能医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小蓉女士,工会常务副主席余启军,工会副主席、妇委会副主任吴艳,团委副书记杨少同及兰丁公司随行人员参加座谈。

余启军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工会履行权益保障和服务基本职责,特别是在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方面开展的尝试和探索。吴艳补充介绍学校妇委会发挥学校学科特色优势,在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陈芸对学校妇女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赞赏,并表示将进一步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挖掘工作新亮点,探索建立“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校地妇联合作有效机制,为推动校地高质量发展凝聚创业创新巾帼力量。

姚莉指出,下一步要加强多方协同,不断探索合作新模式,搭建高校与地方资源、信息共享平台,打通信息壁垒,汇聚地方和高校妇女组织的资源力量,为妇女儿童权益保障事业共同展现巾帼力量。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学校妇女工作成果展示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