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校医院走访武汉兰丁公司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3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尤军 印佳玲)为进一步做实职工服务工作,深化校企合作,11月16日下午,学校工会与校医院一行赴武汉兰丁智能医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丁公司)调研考察并进行座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启军,工会副主席吴凡,工会副主席,校妇委会副主任吴艳,校医院副院长汪勇、刘晓玲参加调研。

兰丁公司董事长孙小蓉对余启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引导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兰丁公司5G+AI体验厅、兰丁5G+ AI细胞病理云诊断平台等场馆,孙小蓉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兰丁公司与学校定点帮扶的云南省盐津县、湖北省通城县医疗健康合作项目进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余启军表示,近年来,学校工会建立了大病医疗互助机制,在公费医疗之外给教职工建立了一道健康防线,但是教职工患大病,特别是肿瘤类疾病,给教职工造成沉重的心理负担和经济负担,兰丁公司技术新、成本低,校企合作具有很好的前景,特别是在肿瘤早期筛查方面具有先发优势,希望下一步能加强合作,为学校教职工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汪勇和刘晓玲介绍了学校教职工体检工作开展情况。孙小蓉表示,兰丁公司将在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发掘合作机遇的同时,力争做好中南大师生的医疗服务工作。

据悉,兰丁公司董事长孙小蓉,1977年考入武汉同济医学院医学系,1996年,被聘为加拿大BC肿瘤研究所研究员。2000年,携先进技术回国创业。2020年,孙小蓉被评为湖北省“她力量•添彩科技”100名女性科技创新人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