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覃红调研首义校区分工会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6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尤军)为深入践行“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11月1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覃红在首义校区值班期间到首义校区分工会开展调研并进行座谈。座谈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启军主持,首义校区党委书记雷磊,首义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靖才春,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尹进涛,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向传殿,首义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首义校区分工会主席张雅南,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副主任吴艳及首义校区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座谈。

张雅南首先介绍了首义校区分工会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首义分工会紧紧围绕校区的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以提升会员综合管理素质为重点,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为载体,广泛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扎实有效地推进工会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得到了会员的认同。

在随后的交流发言环节,与会人员表示,首义校区各单位远离学校办学主体,承担了繁重的教学管理任务,特别是在疫情封控期间,全体教职工发挥持续作战的精神,在有限的条件下完成了各项管理、服务任务,希望学校能更进一步加强对首义校区的建设与指导,进一步提升保障条件。

覃红对首义校区分工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特别是在封控期间,各单位领导干部冲锋在前,身先士卒的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分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建设好首义校区职工小家,尽量为会员创造舒适温馨的工作、生活条件;二是要进一步调动工会会员的积极性,鼓励大家立足岗位做好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三是要做好职工帮扶工作,重点关注身体有疾患,心理有困惑,发展有局限的会员,将组织温暖切实送到会员身边。最后,覃红提出校工会要进一步加强对首义校区分工会的支持和指导,共同建好建强工会服务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