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教工乒协会员喜获GCF交流赛冠军

发布者:柯锐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377

1114日结束的开球网全国乒乓球积分赛GCF球馆交流赛武汉市乒赛通积分赛中,我校教工乒乓球协会积极组织会员参赛,推送刚刚获得2022年学校乒乓球团体赛冠军队图书馆队的主力队员、教工乒协会员范若星(网名小墨)代表学校参加甲组比赛。该项赛事的报名起点门槛较高,均为省内各俱乐部比赛积分1700分以上的业余强手。

乒赛通积分以数值化的形式来反映一位乒乓球运动员的技术水平,1700分以上属于乒乓球业余高手,2000分可以定义为业余顶尖高手或者是省乒乓球队退役球手。

此次参赛选手强手如云,不乏各兄弟院校的教工高手,如华中科技大学的段羿老师和陈筱秋老师,农科院的黄大野博士等。

我校教工乒协会员范若星在本次比赛中,继续发扬中南大人勇于拼搏的精神,多次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从逆境中奋力搏杀,顽强拼搏,终于从39人的业余顶尖高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荣获甲组冠军!为中南大再添喜讯,可喜可贺!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工乒协

2022.11.14